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兴仁检察:召开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助力全县迎检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1-29  作者:高龙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进人民福祉,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研究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工作,确保我县在即将到来的县(市、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的国家级减贫摘帽第三方评估检查,1月24日,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包保责任人在下山镇小学参加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同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紧,要求高,一定要狠抓落实,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工作,县检察院选派的驻村干部、驻村工作人员、全体包保帮扶干部都要切实担起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重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思想觉悟扎实抓好会议中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拍摄:吴娟娟)

  最后,唐力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减贫摘帽这场输不起的硬仗,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