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以走访帮扶为契机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时间:2018-10-29  作者:黄西林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工作责任制,兴仁市人民检察院以月走访帮扶工作为契机,对贫困户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2018年10月27日,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刚同志的带领下,在帮扶联系点——鲁础营回族乡民族村走访工作中,通过面对面发放资料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贫困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劳动法、民法等内容


通过宣传,提升了贫困户的法律意识,推进贫困户逐步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法治兴仁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