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兴仁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检委会 黄西林  新闻来源: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124日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颁布施行以来的第国家宪法宣传日,为做好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日上午,兴仁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了由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安监局等部门参加,在剑平池公园门口开展的12·4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院以《宪法》《禁毒法》《国家安全法》和检察院职能职责为主要宣传内容,精心印制了宣传手册参加宣传活动的检察干警积极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和解答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以及依法防范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