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走进兴仁检察 揭牌“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8-11-29  作者:陈娇  新闻来源: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兴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全国人大代表余必丽受邀参加。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全院干警的见证下,全国人大代表余必丽与检察长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揭牌。表达了兴仁市检察院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认真的方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检察服务的坚定决心。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自觉接受监督,是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要保障,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监督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帮助兴仁检察完善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与全国人大代表余必丽共同为“12309”揭牌

唐力检察长专门向余必丽汇报了我院12309的建设情况,详述了12309从一个举报电话热线升级成为包括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服务渠道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为集“网上检察院、掌上检察院、实体检察院”三位一体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实现和达到 “百姓想找检察院,输入12309就不愁”的效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与全国人大代表余必丽亲切交谈

余必丽代表充分肯定了升级版的“12309”和市检察院的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检察监督关键转型期,加强检察宣传,多用案例说话。特别是转隶之后,让广大百姓知晓检察职能,为百姓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公平正义,使百姓感受到改革的成果,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用更多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法治兴仁作出新贡献。

兴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对余必丽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兴仁市检察院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始终坚定政治信念、聚焦服务大局、坚持争创一流,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建强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健全制度机制,改进服务方式,深化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成检察机关服务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持续强化监督举措,持续健全民意收集办理机制,持续加强检察公共关系建设,努力打造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检察品牌,不断增强检察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高度互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