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兴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作者:政工科 高龙江  新闻来源: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7日下午,兴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院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长贵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钱长贵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的工作理念,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好评和上级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干警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大力支持。

他表示,退休老干部们为兴仁检察事业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立下了汗马功劳,应该被铭记。他向老干部们表达了一个谢意,感谢他们这些年来对院党组的支持;表达了一个请求,恳请老干部在我院的老干工作中做得不周到的地方多谅解;表达了一个祝愿,祝愿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也祝愿市检察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明天会更美好。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兴仁检察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并对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表达了感谢。会后,全体参会老干部在新设立的兴仁市人民检察院门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