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你好,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9-29  作者:院办 吴娟娟  新闻来源: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28日,兴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同志宣读了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撤销兴仁县人民检察院设立兴仁市人民检察院的通知》(黔检发政字〔2018〕65号)文件。随后,院领导为兴仁市检察院进行了揭牌并为各部门颁发了印章。

   据悉,兴仁市人民检察院将牢牢抓住撤县设市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讲政治、解放思想谋新篇、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发力树新风,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检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