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8-03  作者:吴娟娟  新闻来源:兴仁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日,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唐力同志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多年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各位老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参会的老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政治热情,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年轻党员做示范、为干部群众树榜样。唐力同志还向参会的老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脱贫攻坚工作、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及“六大专项”工作及其他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同志们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唐力强调,老同志是我院的宝贵财富。下一步,要做好新时期老同志工作,严格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在生活上更加关怀照顾,及时解决老同志最紧迫、最直接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在精神上更加关注尊重,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