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01  作者:高龙江  新闻来源:兴仁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军民关系,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梁红一行代表院党组来到县武警中队对武警官兵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梁红同志详细了解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并对他们为兴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武警中队负责人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促进军地共建,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为兴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