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高龙江  新闻来源:兴仁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日下午,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邀请了在职和退休的“退伍检察官”们参加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主持会议。

会上,唐力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伍检察官”们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唐力同志指出,退伍军人在转入我院后,保持了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争当排头兵,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要求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听党指挥、能打胜战”,旗帜鲜明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刚向“退伍检察官”们传达了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精神,要求退伍军人要以铁的纪律永葆军人本色。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聚时一团火,散时满天星,任何时候都牢记自己是一名军人,永葆对党的忠诚,奉献担当的军人本色,努力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