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3  作者:李昌俊  新闻来源:兴仁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23日,兴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全国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院6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并接受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政治建检、纪律强检,强化过硬检察队伍建设。7月23日,该院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昌俊同志通报了自去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查处的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干警引以为戒,守住纪律和法律底线,做一名遵规守纪的检察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力同志要求各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肃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从工作纪律抓起,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9-6212571    邮编:56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